•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联想CFO黄伟民就“退出中国”道歉:表述有误导致误读
  • 联想CFO黄伟民就“退出中国”道歉:表述有误导致误读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5月24日晚,联想CFO黄伟民就此前“如果美国对中国加征更多关税,将把生产线搬离中国”一事发表声明,正式对外道歉。他在声明中写到:“由于我的相关表述不准确,造成媒体和公众误读,对此我表示道歉。”

    黄伟明声明全文(图源微博)黄伟明声明全文(图源微博)

    此前,外媒CNBC采访黄伟明时提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会对中国3000亿美金的商品额外征收25%的关税,包括民用电子产品,如果美国继续对中国加征更多关税,联想会如何应对。黄伟明回答称,联想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绝对有能力将一些生产线从受影响的国家转移到不受关税影响的国家,联想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制造基地。

    联想表示不惧怕美国增加关税(图源CNBC)联想表示不惧怕美国增加关税(图源CNBC)

    另外,联想今日在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宣布,将投资20.7亿人民币,在2-3年内完成深圳建设的全新智能制造基地。联想官微表示,从合肥电脑制造基地、武汉手机制造基地,再到深圳智能制造基地,联想始终扎根本土,实业报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