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工作无聊又头秃?亚马逊为员工带来游戏化工作体验
  • 工作无聊又头秃?亚马逊为员工带来游戏化工作体验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亚马逊仓库工人的工作繁重乏味,为了缓解这种沉闷的工作状况,该公司已经开始利用视频游戏为仓库工人的工作增加一些新鲜的感觉。该公司透露,他们在仓库小屏幕上显示视频游戏,将仓库工人需要完成的任务“游戏化”。例如,如果他们需要拿起特定物品放入垃圾箱,则该物体可能会在屏幕上亮起,具体的方式取决于游戏的内容。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和英国的五间仓库中采取了这种方式,不过它目前还仅仅是一项实验。

    亚马逊亚马逊

    据报道,亚马逊目前提供了几款游戏,包括MissionRacer、PicksInSpace、Dragon Duel和CastleCrafter,每款游戏都有简单的图形,类似于原版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仓库的员工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参与游戏,公司不会对不参与游戏的人进行处罚,但是,参与游戏的人可能会得到积分和奖励。一名仓库工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利用自己的成就说服仓库管理人员给他们Swag Bucks奖励,Swag Bucks是亚马逊公司内部的一种货币,可以用来免费兑换服装和其他物品。

    这些游戏都是亚马逊自己设计的,并使用扫描设备跟踪每个任务的完成状况,以便对员工个人和团队进行比较。显然,该公司希望这些游戏能够增加工作的趣味性,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又不会让他们的工作条件变得更加艰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