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谷歌改版搜索结果外观 发布源置顶给网站最佳展示位
  • 谷歌改版搜索结果外观 发布源置顶给网站最佳展示位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近日,谷歌发布了其移动搜索结果的新外观,这给了网站展示自己品牌的新方式,在此之前,搜索结果是蓝色的,而源发布者的站点等信息通常以较小的绿色字体显示在下面。而现在,搜索结果的源代码将显示在顶部,并包含站点自己的图标。

    谷歌谷歌

    这次改版很微妙,毕竟,那些已经熟悉发布者站点的web搜索者可能会出于个人偏好选择点击他们的链接。此外,网站品牌可以帮助网络搜索者更好地了解信息的来源,比如官方网站或知名新闻出版物等。

    更新还会影响谷歌搜索广告的显示方式,在此之前,单词广告Ad会显示在源链接前面的绿色小框中,而现在,Ad一词将以粗体出现。谷歌说,新的设计将帮助他们为搜索结果的变化做好准备,因为新设计使公司能够在搜索结果卡中添加更多的动作按钮和预览,同时保留对源文件的归属。

    该公司最近在I/O大会上宣布了一些新的搜索功能计划,包括搜索结果中的增强现实,以及更好的新闻报道和对播客搜索的支持,后者将在搜索结果中提供正确的收听链接,以及保存播客以便稍后播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