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波特兰苹果商店5月31日重新开张 视频墙将如期上线
  • 波特兰苹果商店5月31日重新开张 视频墙将如期上线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经过数月的翻新,苹果公司近期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开张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苹果专卖店,苹果先锋广场将于5月31日上午10点再次迎来顾客,这次苹果公司的升级将包括新的论坛和视频墙等。

    苹果商店苹果商店

    自3月24日起,苹果先锋广场在改造过程中一直处于断电状态,黑色临时墙环绕着这家商店,在店内,工作人员正忙着翻新杰克逊设计的Bohlin Cywinski空间,使其成为俄勒冈州第一家拥有当代设备的苹果商店。苹果也可能会选择举办特别活动来欢迎商店的回归,而目前完整的日程表还没有公布。

    除了先锋广场,苹果公司在阿尔塔蒙特泉、布里奇沃特、邦迪枢纽、那不勒斯和巴塞罗那的商店目前都正在翻修而处于关闭状态。据相关报道称,巴塞罗那的Passeig de Gracia商店可能会在6月20日重新开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