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联邦政府大手笔投资人工智能 项目清单还将持续扩大
  • 联邦政府大手笔投资人工智能 项目清单还将持续扩大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唐亚

    【CNMO新闻】本周,联邦政府专业服务委员会基金会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强调了各机构在利用人工智能执行任务时面临的一些机遇和挑战。通过分析国防部、总务管理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卫生与人类服务部这四个机构,该报告重点介绍了计划在办公室开创人工智能以减少积压或增加现有劳动力产出的用例。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

    据报道,国防部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支出高于其他任何机构,其次是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健康和社会服务部。但政府的人工智能项目清单可能会继续扩大,该报告列出了农业和退伍军人事务部、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以及专利商标局等,这些都是能够作为“探索人工智能潜在应用”的机构。

    美国农业部和弗吉尼亚州政府正在专门研究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改善他们对客户的服务,美国农业部已经考虑使用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来协助其呼叫中心的员工队伍,而弗吉尼亚州也正在考虑使用人工智能将老兵连接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代理服务中。

    据报道,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已经考虑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其研发,美国专利商标局也希望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新专利申请是否与该机构授予的1000多万件专利中有重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