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田雨生

    提起一加手机,很多人第一个印象就是“不将就”。从第一代产品开始,一加手机在各大手机排行中都名列前茅,同级别对手屈指可数,脚踏实地的作风也使得一加手机笼络了一批忠实用户。经过5年的风雨洗礼,一加已经成为了手机行业的翘楚。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2019年还未过半,一加7 Pro就以强势姿态惊艳亮相。该机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同时还有双立体扬声器、Haptic振动马达、UFS 3.0、高通骁龙855、Warp30闪充等亮点,当然其中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那块刷新率达到90Hz的2K+ OLED曲面屏。

    很多人说,一加7 Pro改变了手机行业,同时也重新定义了旗舰,那么,凭的是什么?

    拒绝“机海” 产品回归用户价值

    拒绝“机海”战术,一加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佳体验,和友商一年推出多款手机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加每一代都采用最顶级的配置,都是旗舰机中的佼佼者。

    作为一家以产品为核心的企业,一加对手机始终保持着“不将就”的态度,从每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细节对产品进行反复打磨。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细节决定成败,一加就是注重细节的公司。其中手感一直是一加手机传承的理念,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手感真XX爽”,随着这句话在手机圈的意外走红,一加手机手感好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好的手感和设计密不可分,一加从很早开始就坚持棱线设计,不断地追求手感的极致。正因为这种不断的坚持与追求,一加每一代旗舰都让用户真切的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它们不仅看上去赏心悦目,用起来更是令人爱不释手,这也是对“握在手上的优雅”最好的诠释。

    以一加7 Pro为例,对于手感的最求,依旧是体现出一加的执着。在一片河滩上,随手捡起一块被冲刷多年的鹅卵石,哦,那种光滑、圆润的感觉,很难用言语表达清楚。而一加7 Pro,通过双曲面屏光滑圆润的边缘与星雾蓝磨砂质感的组合,在手机上很好的重现了鹅卵石般的握感,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种对于极致握持感的追求,也正是一加一直想要回馈给用户的。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另外,一加主张让产品回归用户价值,想要做到这点,就要学会倾听,而一加就十分乐意了解消费者们的声音。积极通过论坛等形式来与一加用户们进行沟通,倾听他们的意见,并且进行改进和优化。这样一来,就强化了粉丝与品牌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助于提升消费者们的品牌忠诚度,让市场和用户习惯了“一加出品,必是精品”的概念。

    树立行业新标杆 国内外掀起抢购热潮

    从2014年至今,一加每代手机都备受好评,随着用户忠诚度的不断提高,依靠“只做旗舰机”的精品策略和一如既往“不将就”的研发态度,持续强有力的输出高端旗舰,多番累积酿造了自己在国际上的绝佳口碑。

    良好的用户口碑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规模开始下降时,一加却保持增长,逆势上扬。根据Counterpoint 2018年年度报告,一加跻身全球高端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前五大手机品牌,也是2018年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2018年底,一加突破性地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合作,进入北美主流运营商市场,在第一个月就创造了249%的增长。在印度,一加连续三个季度超过苹果和三星,获得印度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并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前段时间,美国《福布斯》网站曾报道称,同样存储容量的手机,一加比苹果和三星更加便宜,这可能迫使苹果和三星重新定价。除此之外,一加7系列打出产品+理念的组合拳对国内旗舰机市场也颇具杀伤力。让国内外手机厂商感到”危机”的一加7系列无疑是重新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经过五年一步一个脚印的累积,今年一加7系列把定价推向5000元大关,却依然无法阻挡用户的购买热情,从今年线下Pop-up快闪店活动的盛况不难看出国内外用户对一加7系列的强烈追捧。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每代一加新机的发布都会在国内外掀起抢购热潮,今年的一加7 系列也不例外,线下Pop-up快闪店活动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地同步举办。为了抢先体验和购买一加7系列新品,超过7500人在四城活动现场大排长龙。 除了国内,一加7系列线下Pop-up快闪店活动也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印度班加罗尔等全球38个城市开展,受到了粉丝和用户的热烈欢迎。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一加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精品旗舰的打造,最终为一加7 Pro带来了喜人的销售业绩。正式开售之前,一加7 Pro预约量就轻松突破百万,而在正式开售当天,1分钟全网销售额破亿元,并且是京东全平台单品销量冠军,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时至今日,一加对手机行业仍充满热情,并愿意为打造好产品而投入一切资源,产品将永远是一加最核心的东西。没有过多的营销,没有华而不实的宣传,默默深耕于技术,用销量与口碑证明自己的实力,体现自身的产品价值,一个低调有内涵的品牌,它叫做一加。

    90Hz流体屏 引领手机行业新纪元

    在过去的5年,一加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坚守着自身独特的品牌战略和商业模式,并选择在这条道路上持续前行。5年后的今天,经历了几代产品的累积,在一加7 Pro这代旗舰上得到升华,继承前几代优点的同时,大胆创新,让用户得到更极致的体验。

    随着一加7系列的正式发布,90Hz流体屏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一加7 Pro是业内首款2K+、9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能够迅速响应用户的需求,提供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引领流畅新纪元。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作为用户每天跟手机接触最多的就是屏幕,一块好的屏幕能带来优秀的用户体验。正如发布会上刘作虎所说:“好的屏幕对于真旗舰来说至关重要,手机屏幕就像是人们眼睛的外延,成为了人们通向世界的另一个窗口。而一块真正好的屏幕应该做到,无论你在哪里,只要点亮屏幕,就会一下子进入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一加7 Pro的90Hz高刷新率屏幕与常见的60Hz屏幕相比,对手机流畅度的提升同样非常巨大。当你用过这块更好的屏幕之后,那种滑动的流畅性和色彩的准确性是其他旗舰手机无法比拟的,更接近现实,滑动屏幕时有滑动真实物体的感觉。一加7 Pro屏幕响应时间仅11毫秒,滑动时跟手性更强,影像清晰连贯,画面流畅度几乎超越了今年上市的所有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业界公认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DisplayMate给了一加7 Pro最高的DisplayMate A+ 认证,此前除了三星的顶级旗舰以外,很少有旗舰手机能够拿到DisplayMate的A级别认证。而且,一加7 Pro的屏幕还通过了HDR10+认证,并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从硬件和内容上用户带来更加真实、饱满的视觉体验。

    重新定义旗舰 看一加7 Pro如何颠覆行业

    一加7 Pro出色的显示屏为旗舰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你甚至很难给它找到一个同等级的对手。一加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用,为一加7 Pro定制了一个专属于一加的、独一无二的显示屏,屏幕成本是普通旗舰机的2~3倍,而屏幕又是手机成本最高的元器件之一,体现了一加打造顶级旗舰的决心。

    结语:

    一加手机多年来良好口碑的沉淀与转化,让其成为一群人的自我定义,越来越多粉丝对一加及一加理念表示认同。从2014年至今,一加对产品的定位十分明确,每代旗舰都采用最顶级的配置。走过了5年的风风雨雨,一加不断挑战自己,不但产品越来越好,而且用户忠诚度也在持续走高。毫无疑问,一加7 Pro是五年来的诚意之作,也是回馈给用户最好的礼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