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联想Z6青春版首日全网预约破60万 还未开售就火了!
  • 联想Z6青春版首日全网预约破60万 还未开售就火了!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智能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除了日常的沟通交流以外,手机还是我们的钱包、地图和社交工具。近日联想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机Z6青春版,这款机型不仅拥有不错的颜值,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GPS定位芯片,带来了更加精准的定位体验。

    联想Z6青春版首日全网预约破60万 还未开售就火了!

    在开启预约后,联想宣布Z6青春版首日全网预约量就突破了60万,成绩斐然。而这款新机将于5月28日上午10点首销,其中4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6GB+128GB版售价1699元。

    联想Z6青春版首日全网预约破60万 还未开售就火了!

    作为一款千元机,联想Z6青春版可是毫不吝啬。它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方面不用担心。此外它还拥有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SOC芯片,支持双频北斗定位,搭配双定位天线,信号获取能力提升100%,定位精度最高可达±1米的亚米级。如此优秀的千元机,如果你也心动了的话,就赶快去预约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