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马恒达表态:5G试验有必要 印度频谱拍卖需提上日程
  • 马恒达表态:5G试验有必要 印度频谱拍卖需提上日程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唐亚

    【CNMO新闻】近日,Tech Mahindra的一位高层表示,电信部需要在印度开始拍卖5G频谱,因为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已经制定了政策,并开始在其国家推出5G频谱拍卖。Tech Mahindra的通信业务总裁兼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Manish Vyas表示,即便目前4G尚未覆盖印度所有地区,但5G仍有一些“萌芽”试验。

    5G5G

    然而,不仅仅是技术,更大的障碍可能是监管机构对5G频谱的政策。“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已开始进行5G频谱拍卖,频谱是任何无线网络的生命线。对于5G将在印度推出,第一个必要的步骤是监管机构拍卖5G频谱,其他所有内容都将根据频谱进行把控,“他如是说。

    印度相关官员在去年12月表示,政府预计将在2019年8月前完成5G频谱拍卖的流程。Vyas表示,该公司已经与英特尔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涉及RAN(无线接入网络)、云原生5G核心和边缘计算虚拟化等一系列主题。

    尽管Tech Mahindra目前尚未就5G与任何印度电信运营商合作,但它正在与全国所有顶级电信公司进行详细的董事会讨论。Vyas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北美、英国、德国、亚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亚地区的多家电信公司开展5G发布和数字化计划的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