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EE 5G网络本月将率先登陆六座城市 领跑英国5G市场
  • EE 5G网络本月将率先登陆六座城市 领跑英国5G市场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EE将于5月30日在英国六个城市推出其5G网络。该公司表示,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加的夫、爱丁堡、伦敦和曼彻斯特将成为英国第一批获得5G网络的城市,该公司今年还将在布里斯托尔、考文垂、格拉斯哥、赫尔、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和谢菲尔德等地也推出5G网络。

    5G5G

    沃达丰已经宣布计划于7月3日在英国的七个城市为企业和消费者推出其5G网络服务,除非Three或O2能够在最后这几天中突然加速,否则EE将成为首家在英国推出5G网络服务的移动运营商。

    EE提供的设备将包括目前已经推迟了的三星可折叠手机、Oppo Reno 5G、三星Galaxy S10 5G、LG V50 ThinkQ以及华为CPE Pro和HTC 5G智能hub。

    EE表示其5G战略分为三个阶段:2019年至2022年将推出5G部署并改进4G网络,完成建立1,500个5G网站;到2022年,它希望拥有一个完整的5G核心网络;2023年之后,它承诺提供具有网络分片和每秒数千兆位速度的超可靠、低延迟网络,可实现实时流量管理等服务。

    虽然一直有人在疑惑为什么需要5G网络,但是EE认为,在4G来临之前,我们也见到过类似的疑问,现在看看4G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多少变化。EE表示,4G引发了巨大的转变,而5G将重新改变这一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