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DHL快递公司拒收华为快件?现在官方回应终于来了
  • DHL快递公司拒收华为快件?现在官方回应终于来了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5月22日有消息称,全球著名物流企业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DHL),在当天下午向合作伙伴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收华为公司快件,如有最新安排,将另行通知。5月23日早晨,该消息遭到了DHL的否认。

    DHL回应全文DHL回应全文

    DHL是德国邮政全资子公司,总部设于布鲁塞尔。5月23日,DHL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应称,部分媒体针对DHL香港停收华为公司快件的报道不实,而且作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快递供应商,DHL中国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包含华为公司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快递服务。

    早前递四方官网公告(图取自网络)早前递四方官网公告(图取自网络)

    事情的起因是在5月22日下午,递四方官网曾发布通知称,香港DHL停收华为品牌货件,不过5个小时后递四方官网发布公告称DHL香港取消了这一决定。目前这两份公告已被撤下,无法搜索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