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华为将向美国运营商收取专利费 相关金额超10亿美元
  • 华为将向美国运营商收取专利费 相关金额超10亿美元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6月13日早间,华为将向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收取超10亿美元的专利费用,涵盖230多项专利。在此之前,华为和Verizon的代表曾在上周进行面谈,讨论后者使用的设备是否可能侵犯到华为的专利。

    华为(图取自网络)华为(图取自网络)

    这些专利涉及核心网络设备、有线基础设施和物联网技术等230多项通信技术,由此产生的专利授权费将超过10亿美元。由于非贸易原因,Verizon没有采购华为的通信设备,并不是华为的客户,但却通过其他依赖华为设备的供应商和农村运营商使用了华为的技术。

    Verizon(图取自网络)Verizon(图取自网络)

    华为首席知识产权官曾在今年2月告知过Verizon:“由于没有购买华为设备,应该付钱来解决专利许可的问题,相信你会看到购买我们专利组合许可的好处。”目前,华为和Verizon都没有回应该消息,但是据彭博社报道称,Verizon已向美国官方汇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