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张东升: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是一体化的规划和设计
  • 张东升: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是一体化的规划和设计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7月10日,在2019中国互联网5G+数字政府论坛”上,中国电信集团政务信息化专家张东生发表主题演讲。张东先表示整个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是一体化的规划和设计。他认为从整个职能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过程中,所有过程中要围绕着服务来展开。

    从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的规划从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的规划

    张东先指出,在数字政府中数据的汇聚是核心,首先要解决异构,异地,异主的数据怎么流动的问题。他希望跨部门,跨业务,能够做到多层面的共享,在跨部门协同过程中,做到更好的协同和业务的数据梳理,并从数据集约和服务集约上,减少IT的开销。

    张东升:数字政府到智慧城市是一体化的规划和设计

    张东升希望用更好的DICT手段、软件研发的手段,打造出目前基于开源的数据交换平台。希望在DICT研发过程中,做好一体化的服务支持。5G方面,张东先提到5G会加速边缘计算,数据采集量和边界性非常大,这个过程中会看到更多智能化的东西,70%的存储会落到边缘,而不是平台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