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增加文化多样性 脸书拟五年内增加一倍少数族裔员工
  • 增加文化多样性 脸书拟五年内增加一倍少数族裔员工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相比六年前,现在的Facebook更加多元化,但就这方面来说,该公司承认,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和其他科技公司一样,Facebook也因缺乏多样性而受到批评。该公司促进多样性的努力和公司规定有时形成矛盾,例如,雇佣更多女性员工并不能造就更多女性领导。

    7月9日,Facebook发布了2019年多样性报告,虽然与几年前相比,它雇佣了更多的女性和少数族裔,但员工仍然以男性为主。在美国,它的大多数员工是白人或亚洲人,但预计这些数字会发生变化。在接下来的五年里,Facebook希望其员工里至少有一半是女性、少数族裔、残疾人和退伍军人。

    FacebookFacebook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Facebook计划将其全球女性员工数量增加一倍,并将其在美国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员工也数量增加一倍。“不论是平台、产品还是服务,我们都会把服务于人类作为第一要义,”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表示,这是一个很大胆又重要的目标,并声称一定会将其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