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中国电信以5G和光网双千兆的能力来助力数字政府
  • 中国电信以5G和光网双千兆的能力来助力数字政府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7月10日,在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2019中国互联网5G+数字政府论坛”上,中国电信开启数字政府使能平台。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指出,数字政府是电子政务一个新的阶段,或者说是一个高级的阶段。

    2019中国互联网5G+数字政府论坛2019中国互联网5G+数字政府论坛

    高新民提到:“数字政府,简单来讲就是数据驱动的,或者以数据要素起决定性的作用。”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刘颖补充说:“数字政府一直致力于提升政府在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包括生态环保以及政府运行等六个领域的治理能力。”

    刘颖表示,中国电信以5G和光网双千兆的能力来助力数字政府,满足各级政府部门对于网络更高质量的要求。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建立了政务的数据交换共享平台、一体化的政务服务平台以及5G智能视频监控的云平台,已经为15个省份的数字政府提供服务。

    中国电信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数字化应用能力中心总经理刘志勇提到,政务云网方面,中国电信助力建设部委级的政务云有10个,省级政务云有31个,地市政务云179个。在数字政府运营方面,目前中国电信服务15个省,155个县市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