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诺基亚发布Beacon 1无线路由器 可覆盖140平方米
  • 诺基亚发布Beacon 1无线路由器 可覆盖140平方米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7月10日,诺基亚悄然发布了一款无线路由器――诺基亚Beacon 1。这款路由器支持802.11ac 标准,单个路由器网络覆盖面积可达140平方米,带有两个网线插口。诺基亚Beacon 1售价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8元。

    诺基亚Beacon 1(图取自Gsmarena)诺基亚Beacon 1(图取自Gsmarena)

    单个诺基亚Beacon 1路由器覆盖面积可达140平方米,但是这款路由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桥接功能,用户可以购买三个诺基亚Beacon 1路由器组成一个更大的Wi-Fi覆盖网络,面积最大可达420平方米,保证家中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收到Wi-Fi信号。而且用户设置好其中一个路由器,另外两个无需重复设置。

    诺基亚Beacon 1(图取自Gsmarena)诺基亚Beacon 1(图取自Gsmarena)

    另外,诺基亚还提供了对应的Wi-Fi应用以方便用户管理路由器及网络上的设备,该路由器还能根据当前网络质量自动选择2.4GHz或5GHz Wi-Fi,提升用户上网体验。在价格上,单个诺基亚Beacon 1路由器售价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8元,含三个路由器的诺基亚Beacon 1套装售价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58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