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摩纳哥与华为合作: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 摩纳哥与华为合作: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CNMO新闻】中新社巴黎7月9日消息,摩纳哥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合作,于当地时间9日实现5G全覆盖。摩纳哥电信总裁弗兰西在开通仪式上表示:摩纳哥由此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相关技术将有助于国家实现数字化。

    摩纳哥与华为合作: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据中新社报道,目前摩纳哥电信的网站上已经开始推荐5G技术,官网推荐的手机为华为Mate20 X 5G。除此之外,摩纳哥专家还展示了配备无线网络的公共汽车候车亭、能够实时播放4K质量图像的消防用无人机等。

    摩纳哥与华为合作: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摩纳哥电信与华为于2018年9月初正式签署了5G合作协议,于2019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签署了5G合作谅解备忘录。摩纳哥位于地中海北岸,国土面积2.02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而华为作为国际大厂,在5G技术方面拥有着绝对的优势。目前华为已取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和超过15万座的移动基站,5G时代大有可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