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IBM 2340亿元完成对红帽收购 将入驻IBM混合云部门
  • IBM 2340亿元完成对红帽收购 将入驻IBM混合云部门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7月9日晚,IBM宣布以3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亿)正式收购红帽。早在去年10月29日,IBM和红帽就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IBM将收购红帽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每股190美元,总企业价值约340亿美元。现在,这次庞大的收购终于完成。

    IBMIBM

    据了解,此次交易是IBM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即使是在全美历史上,其庞大程度也能名列前茅,意义之深远不言而喻。IBM曾表示,希望此次收购交易能够帮助公司在云业务方面获得更大发展。收购完成后,按照交易合约,红帽将并入IBM的混合云部门,而红帽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将加入IBM的高管团队,向IBM的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汇报工作。

    IBM收购红帽IBM收购红帽

    红帽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社区驱动的方式来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云、虚拟化、存储、Linux和中间件技术,此外红帽还提供屡获殊荣的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