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海派手机新专利曝光 采用半升降式前置镜头神似OPPO
  • 海派手机新专利曝光 采用半升降式前置镜头神似OPPO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周晨歌

    近日,国外数码网站曝光了一组海派手机的设计专利。专利显示,海派新机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并且和OPPO Reno的前置升降镜头类似,前置摄像头是从一边升起来的。

    海派新机(图源Letsgodigital)海派新机(图源Letsgodigital)

    根据Letsgodigital的资料显示,2019年6月25日,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全球设计数据库公布了一项专利,用于智能手机设计,该专利由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提交。专利显示新机采用了半升降式前置镜头,与OPPO Reno的前置升降镜头非常相似。

    海派新机(图源Letsgodigital)海派新机(图源Letsgodigital)

    海派新机设计专利(图源Letsgodigital)海派新机设计专利(图源Letsgodigital)

    在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海派新机正面线条非常刚劲,而不是像现在采用圆角的主流设计。并且可以推测该机正面屏占比非常高,因为没有看见任何黑色边框。在手机背面,该新机采用了垂直双镜头组合设计,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右边,指纹模组位于机身下方。

    至于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暂时还无从得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