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继《三体》后 刘慈欣又一力作《球状闪电》将拍剧版
  • 继《三体》后 刘慈欣又一力作《球状闪电》将拍剧版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CNMO新闻】继《三体》之后,刘慈欣又一力作《球状闪电》将拍成电视剧。根据广电总局6月份电视剧备案公示信息显示,该剧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拍,将耗时6个月,共42集。

    电视剧备案公示表(图片来源网络)电视剧备案公示表(图片来源网络)

    球状闪电,俗称滚地雷,通常在雷暴时发生,为圆球形状的闪电,这是一种真实的物理现象。

    《球状闪电》讲述的是正恶双方之间的较量,外太空势力“观察者”想劫持地球,并在地球上控制着犯罪团伙伊甸园,正义的一方林云则想通过研发新概念武器来抵抗“观察者”对地球的掠夺,球状闪电成为他的研究目标。当外太空势力“观察者”入侵的时候,林云也终于破解了球状闪电的秘密,并破坏了“观察者”的入侵计划,与其同归于尽。

    球状闪电(图片来源网络)球状闪电(图片来源网络)

    刘慈欣的科幻小说一直都独具魅力,大名鼎鼎的《三体》自不用说,其将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一经发布,就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已经拍成电影的《流浪地球》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成为国产科幻片的标杆。《球状闪电》是刘慈欣2005年出版的小说,其英文版也于去年正式发行,无论是作品的高度还是其影响力都不输前面两部。

    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保护家园的故事,《球状闪电》让人非常期待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