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艺术无边界
  •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艺术无边界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近日,vivo官方宣布与国内知名艺术机构稀奇艺术合作,将于7月12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vivo一直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作为时尚科技品牌,vivo在努力打造富有时尚艺术感的产品同时,也致力于通过产品,让人们感受品牌和产品背后的艺术美感。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艺术无边界

    稀奇艺术由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先生创立,在即将开始的X27印象夏日艺术展中,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先生亲自为艺术展创作主形象作品,以印象夏日为主题,在雕塑上再现工业设计下的印象派笔触与夏日颜色同时,赋予其经典作品《baby赞》专属印象夏日造型,这也将成为此次艺术展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vivo携手稀奇艺术举办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艺术无边界

    此外,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展览还获得了各高校青年艺术新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们以印象夏日为核心元素,从笔触纹质感的设计语言感知出发,设计出绘画、平面设计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为艺术展增添更多亮点。在灵感源于莫奈经典画作《印象・日出》的X27印象夏日发布之际,无疑又会给热爱艺术的朋友创造更多惊喜,有艺术细胞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