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Netflix:Apple TV+的加入会加速传统电视公司的转型
  • Netflix:Apple TV+的加入会加速传统电视公司的转型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Netflix在周三发布的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包括苹果TV+(Apple TV+)在内的流媒体领域的新鲜血液,将有助于加速传统电视向按需订阅消费模式的转变。

    NetflixNetflix

    Netflix表示,这一领域的竞争其实由来已久,亚马逊(Amazon)、Hulu和YouTube等公司十多年来一直在争夺客户的眼球。在大多数成熟的市场中,所有流媒体服务都面临着传统电视这个目前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但随着移动设备的激增,以及花费更低的价格便可获得诱人内容的顶级服务,流媒体公司正以稳定的速度侵蚀着传统电视的市场份额。Netflix相信,更多公司将加速向按需消费娱乐解决方案的转变。

    该公司表示:“迪士尼+、苹果TV+、HBO MAX和Peacock等服务的到来加剧了竞争,但我们其实都比传统电视规模小。虽然新的竞争对手的节目非常棒,但没有一个像我们在世界各地制作的新原创节目那样多样化、高质量和具备包容性。”

    Apple TV+将于11月1日推出,价格为4.99美元/月,不过购买新iPhone、iPad或iPod等具备播放条件的设备的客户将获得一年的免费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