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荣耀官方发布多条预热视频 5G新机将于11月26日发布
  • 荣耀官方发布多条预热视频 5G新机将于11月26日发布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11月13日,荣耀官方微博一连发布多条预热视频。视频中展示的是几个年轻人对于自身职业、生活、理想以及5G的理解。5G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它对于我们的生活的改变是巨大的。而荣耀手机即将发布其第一款5G手机,这也将是一款双模5G手机。

    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

    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荣耀V30系列将全系支持双模5G网络,用户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能够享受到高速的5G网络。不出意外的话,荣耀V30系列将全系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这是目前唯一一款旗舰级的双模5G处理器,其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也有着优秀的网络支持。

    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

    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荣耀官方预热视频截图

    其他方面,荣耀官方已经公布了荣耀V30的正面照片。公布的宣传海报显示,荣耀V30正面采用挖孔屏,而且是双挖孔的设计,也就是说,荣耀V30手机将前置双摄,其自拍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最后,荣耀V30系列已经确定将于11月26日正式发布,这款5G全能旗舰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