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雷克萨斯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亮相
  • 雷克萨斯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佳林

    【CNMO新闻】丰田此前宣布在2025年至少推出10辆纯电动汽车,第一批将在2020年亮相。其中一些将来自雷克萨斯。上个月的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概念车探索了其10年后可能会推出并销售的电动汽车类型,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看到雷克萨斯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

    雷克萨斯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亮相

    一年前的商标文件暗示了一种被称为UX300e的跨界SUV,所以本次广州车展上很有可能是这款车型。丰田也正在开发新的电动汽车技术,包括专用平台和固态电池,当然这些技术将和雷克萨斯共享。该公司发表声明称:专为中国和欧洲消费者设计,这将进一步推动该品牌为全球不同人群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的愿望。

    目前还不清楚雷克萨斯是否会将电动汽车带到美国,但据雷克萨斯发言人称: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车型并不是为北美市场设计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