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最后一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下线 将进入电气化时代
  • 最后一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下线 将进入电气化时代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佳林

    【CNMO新闻】玛莎拉蒂停止了Gran Turismo的生产,并在意大利Modena的工厂开始生产电气化车辆。

    最后一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下线 将进入电气化时代

    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三叉戟和Gran Turismo展示了玛莎拉蒂极具奢华运动的特点。但现在玛莎拉蒂这个名字很快将被“电气化”所替代。随着Modena工厂最后一辆Gran Turismo的下线,这辆车不仅向经典致敬,也标志着玛莎拉蒂将完全进入电气化,Modena工厂将为未来的电气化做准备。

    玛莎拉蒂最初在2007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了Gran Turismo,配备V-8发动机,双开门也展现出意大利传统巅峰设计。在oral history上,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Andrea Pininfarina说到,Gran Turismo是“意大利闪亮和华丽的精髓”,这辆车极具挑战,因为在过去30年里并没有完整的设计草图,而是借鉴了60年代和70年代的设计造型,重新定义了玛莎拉蒂。

    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配备电气化的车型将在Turin plant进行生产,电气计划中的Alfieri车型很快就会亮相,不管接下来出现什么样的车型,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玛莎拉蒂在未来肯定是与众不同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