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无线鼠标2代上架官网 超长续航/极简设计风格
  • 小米无线鼠标2代上架官网 超长续航/极简设计风格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熊志强

    【CNMO新闻】近日,小米官网悄然上架了小米无线鼠标2代,价格仅59元。小米无线鼠标2代依旧采用极简风格设计,流线型的造型配合左右对称的设计,不光美观,同时也有着非常舒适的握感。颜色上,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小米鼠标2代购买页面小米鼠标2代购买页面

    小米无线鼠标2代采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一节电池就能够拥有长达一年的续航能力。另外,小米无线鼠标2代采用一体式磁吸式顶盖,易拆易装。配置上,小米无线鼠标2代拥有1000DPI高精度光电传感器,快速移动也能够保证精准定位。

    小米鼠标2代官网页面小米鼠标2代官网页面

    鼠标的表面,有类似细腻婴儿肌涂层处理,触感非常不错。同时,滚轮采用铝合金材质,表面进行了喷砂阳极处理,质感很不错。最后,小米无线鼠标2代采用高品质的静音按键,即使是晚上使用,也不会吵到别人。小米无线鼠标2代外观简约耐看,手感舒适,最关键的是价格仅59元,喜欢简约设计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