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外媒:NASA好奇号在火星上发现了有规律的氧气活动
  • 外媒:NASA好奇号在火星上发现了有规律的氧气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好奇号是美国NASA于2011年发射的火星探测车,于2012年成功着陆火星,这些年里,它一直在火星表面兢兢业业地做着探索火星的工作。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好奇号在火星发现了季节性的氧气活动。

    好奇号自拍照好奇号自拍照

    好奇号在定位了火星上的甲烷位置之后,对盖尔火山口进行了调查研究,科学家们表示,就目前已知的环境因素来说,甲烷规律地变化活动还无法解释,现在,氧气也加入了火星“神秘气体”的行列。报告指出,氧气已经显示出“明显的季节和年际变化,表明火星表面一个未知的大气活动正在起作用”。

    报告称,就已知的火星环境因素所推测的火星大气的季节性或年际变化和在盖尔火山口的测量所得结果不一致。“氧气活动不是每个季节都完全重复的,这使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与大气动力学有关的问题。它必须有一些我们还无法解释的化学方面的原因或沉降物。”

    什么?外星人?作为一家态度严谨的科技媒体,这种话怎么能乱说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