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任正非首部纪录片播出:以暖心故事拼凑华为发展历程
  • 任正非首部纪录片播出:以暖心故事拼凑华为发展历程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近日,华为官方推出了一部纪录片。这部纪录片以华为任正非为主体,讲述了华为老一辈创业的真实历程。据官方介绍,任正非等人在创业初期,经历了重重困境。所以能够坚持初心走到今天,看到华为的腾飞是一件非常令人感慨的事。

    任正非任正非

    在视频中,任正非非常开心地回忆到自己的家乡,他表示,小时候所在的乡镇是很贫穷的,由于父母都是教师,他们家的条件会好一点。而在那个年代,能吃的起盐就是一种“条件好”的象征。在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1974年,任正非来到辽化参军,成为了实验室的医疗专业技术员。从那时,他便打定主意要打造出对中国社会发展有益的机器。离开军队以后,任正非等人不得不融入十分不适应的市场经济。在计划经济的模式下,他们经历了诸多磨难。

    华为华为

    此外,他还表示,创造华为他是从零出发的。华为最初的最初注册资本仅有21000元,却经历了多人陆续撤资。代理鸿年交换机的生意得到发展时,却面临着厂商断货。诸多困境都在逼迫着“华为”自立自强。在视频中,还有人提到了任正非常常说到的一句话“三分天下有其一”。或许,现在听到这句话的感受会与当初大不相同吧。但不得不说的是,华为,真的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