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战报出炉 一加7 Pro摘得双十一当天单品销售额冠军
  • 战报出炉 一加7 Pro摘得双十一当天单品销售额冠军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梁桂海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各手机厂商都交出了靓丽的销售答卷。一加手机的销量数据也出炉了,一加7 Pro 8G+256G版本摘得京东双十一当天手机3599-3999元价位销售额冠军!双十一期间,新品一加7T获得3000-3999价位手机销量Top3!

    一加手机双十一销量大数据公布一加手机双十一销量大数据公布

    一加手机双十一销量大数据一加手机双十一销量大数据

    今年双十一,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销量增长明显,双十一当天0~2点,成交额同比增长198%。在时下的手机环境下,各厂商纷纷拿出自家的拿手技术抢占这个市场。一加7 Pro凭借出色的手感和90Hz分辨率屏幕,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8G+256G版本成功拿到双十一当天3599-3999元价位段的销售额第一的成绩。近期发布的一加7T手机,经历发布之后的第一次购物热潮,双十一期间销量也十分出色,获得3000-3999元价位段销量Top3的成绩。配件销售方面,最受欢迎的配件是Warp闪充适配器。

    一加手机成交额超越去年一加手机成交额超越去年

    今年双十一,仅用了11小时11分钟,一加的成交额便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的成交额!双十一已经结束,但一加手机的优惠活动还在继续。现在购买一加7 Pro最高可获得600元的优惠折扣,在一加手机官网购买配件,还可获得全场配件3折的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