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百世快递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你的快递可能已经被烧了
  • 百世快递货车高速公路起火 你的快递可能已经被烧了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双十一过后,每个人都像盼望远方的游子归家一样盼望着自己的快递,每天至少查看十遍物流信息。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11月12日,百世快递的一辆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起火燃烧,没有人员伤亡,但车内货物无一幸免。据悉,这辆货车从北京开往湖南,在路过河南安阳时起火,车内装有13吨双十一快递。

    百世快递百世快递

    湖南的朋友,如果你的快递预计到达日期是13日或者14日,承运公司是百世快递,而且它从昨天晚上到今天的物流信息都没有更新过了,那么恭喜,“您的订单已发货,您的订单正在燃烧。”

    百世快递货车起火百世快递货车起火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整辆车都在燃烧,货箱侧面已经裂开,就算里面的货物没有被火舌光顾,恐怕也已经被烤化了。起火原因目前还正在调查中。有网友推测,一定是车里装的货物太多、太重,某些电子设备被挤压变形了,就着火了。

    目前百世快递还未就此事发表回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