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5G新机通过认证 支持双模5G的Redmi K30要来了?
  • 小米5G新机通过认证 支持双模5G的Redmi K30要来了?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近日,联发科宣布将在11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5G芯片。此外,还有爆料显示联发科5G芯片的首发机型很有可能是Redmi K30,这部手机大概率将在今年年底与我们见面。

    小米新机通过认证小米新机通过认证

    根据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已有一款型号为“M1911U2E”的小米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这部手机支持4G/5G网络,很有可能就是全新的Redmi K30。

    联发科5G处理器芯片图(图片来源网络)联发科5G处理器芯片图(图片来源网络)

    此前有消息称,Redmi K30将同时支持NSA/SA双模组网,支持Sub-6GHz频段,体验更加出众。而Redmi K30首发的联发科5G芯片,在Geekbench中还跑出了3447分的单核心成绩和12151分的多核心升级,表现相当出色。

    现在Redmi K30已经通过认证,相信红米很快就会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为我们带来这款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