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早报:16英寸MacBook Pro何时来/麒麟A1将在印度发布
  • 早报:16英寸MacBook Pro何时来/麒麟A1将在印度发布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经过一整夜的等待,我依旧没有等到16英寸MacBook Pro的发售。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这款笔记本最快将于本周开售,但是具体上架时间并不能确定;麒麟A1将在11月14日于印度发布,HUAWEI FreeBuds 3等一大波新品也将紧随其后。

    ◎16英寸Mac并没有零时开售 其大概率将于本周内发布

    在11月12日晚间,越南某电商网站放出了16英寸MacBook Pro上线倒计时页面,根据倒计时计算,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零时上线苹果官网。但直到11月13日凌晨1点,16英寸MacBook Pro也没有正式开售,苹果的官网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之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于本周内推出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

    15英寸MacBook Pro与16英寸版本屏幕对比(图片来源网络)15英寸MacBook Pro与16英寸版本屏幕对比(图片来源网络)

    早报点评:我好急

    ◎要来了 华为将在印度发布麒麟A1 一大波产品紧随其后

    日前,华为已在印度宣布,将于11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麒麟A1。除了麒麟A1,华为Watch GT 2、HUAWEI FreeBuds 3无线耳机等一大波产品也紧随其后,将于本月底在印度发布。

    麒麟A1麒麟A1

    早报点评:激动地搓手手

    ◎手机和电子烟后 罗永浩还要进军母婴行业?深夜回应

    在最近一段时间,罗永浩似乎再次走到大众视野中,尤其是他究竟要在12月初发布什么呢?仅这点而言,还是令人十分好奇的。有消息称,罗永浩要进入母婴用品行业,随后他否认了这一消息。

    早报:16英寸MacBook Pro何时来/麒麟A1将在印度发布

    早报点评:所以究竟会发布什么呢?

    ◎中国移动副总裁:4G与5G将长期共存 不会轻易放弃4G

    看来4G网络还会陪伴我们相当长一段时间。日前,在GSMA北京创新论坛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在高峰圆桌论坛环节中表示,4G和5G会长期共存,中国移动不会轻言放弃4G网络。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在现场呼吁政府出台基站供电优惠政策,降低5G基站耗电成本,推进5G网络建设。

    5G基站(图取自网络)5G基站(图取自网络)

    早报点评:我其实已经用上5G了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