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Flyme 8新体验版固件发布 优化稳定性 以下机型可尝鲜
  • Flyme 8新体验版固件发布 优化稳定性 以下机型可尝鲜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梁桂海

    11月12日,Flyme官方账号发布消息:Flyme 8最新体验固件将于11月12日发布。Flyme 8的新体验固件,将重点优化系统稳定性和解决新功能带来的Bug。

    Flyme 8新固件发布Flyme 8新固件发布

    手机厂商推出新系统,会逐步适配现有的机型,部分机型由于硬件的不同,会产生一些影响用户使用的问题。体验版固件就是工程师经过不断的修复已知问题之后,重新推送的改良系统固件。

    Flyme 8体验版更新Flyme 8体验版更新

    魅族手机上搭载的就是经过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魅族优化之后,取名Flyme系统。Flyme 8系统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形成自己的特点,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量。

    以下为Flyme 8新体验版固件的更新日志:

    ・优化系统稳定性

    ・修复打开应用时桌面左上角出现应用图标的现象

    ・修复负一屏背景显示为黑色的现象

    ・解决修改显示大小后音量条显示异常的问题

    ・解决升级后进入系统出现两次开机向导页的问题

    ・解决状态栏歌词与状态栏图标重叠显示的问题

    ・修复锁屏页面同时显示壁纸和锁屏画报的现象

    ・解决偶现桌面残留指纹图标显示的问题

    Flyme 8支持机型列表Flyme 8支持机型列表

    手机系统的更新,除了修复问题让手机运行更稳定,还会增加不少新的功能。想尝鲜的魅族手机用户,可参加Flyme 8稳定版先行试用。支持稳定版固件的机型有:16Xs、Note9、Note8、X8、M15、魅蓝E3、魅蓝S6、魅蓝6、PRO 7标准版、魅蓝Note5、PRO 6 Plus、PRO 6、PRO 6S、魅蓝Max、魅蓝E、MX6、PRO 5。

    注意:体验版系统不会向稳定版及内测版推送,如有需要请从官网下载整包手动刷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