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选择素食选择环保!汉堡王在欧洲推出“人造肉”汉堡
  • 选择素食选择环保!汉堡王在欧洲推出“人造肉”汉堡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1月12日,外媒报道称,汉堡王与联合利华在欧洲的25个国家推出了人造肉汉堡,以巩固自身在人造肉食品市场的地位。

    据了解,联合利华的人造肉品牌“素食屠夫”还未曾与任何餐饮连锁店达成协议。目前,其将会为德国、西班牙、波兰和意大利等国家的2500余家汉堡王门店提供人造肉饼,这也将促成汉堡王有史以来在欧洲最大规模的产品推广。

    汉堡王汉堡王

    2019年8月,汉堡王陆续在美国的7000多家门店推出了人造肉汉堡,并取名“Impossible Whopper”。据传,其肉饼的味道几乎与真牛肉一样。这款汉堡的价格被定为5.59美元,只比真牛肉汉堡高出1美元。但换位思考一下,只需要多付出1美元,我们就能减少15%的脂肪和90%的胆固醇,是不是超值呢!

    根据数据调查显示,推出了新款人造肉汉堡的汉堡王门店,月流量比全国平均水平提高了18.5%。由此来看,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素食阵营。但这不仅仅是素食主义的选择,还是一种环保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