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兰博基尼将汽车组件发射到太空 以测试极端环境性能
  • 兰博基尼将汽车组件发射到太空 以测试极端环境性能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已经把对碳纤维材料的研究提高到了新的高度。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宣布他们将把这些材料送入太空,以便研究这些材料在接触了太空的极端环境之后的复原能力。这将使“愤怒公牛”成为第一家在外层空间进行此类研究的汽车制造商。

    兰博基尼LB48H概念车兰博基尼LB48H概念车

    11月,一枚无人驾驶的Northrop Grumman Antares火箭计划向国际空间站运送5种兰博基尼制造的碳纤维样品。这些复合材料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度过六个月的时间,进行各种测试,包括暴露于大量的宇宙辐射和严重的温度偏差,从摄氏零下40度到200度不等。

    碳纤维已经被证明了是一种轻质和耐用的材料,它是布加迪将最高时速突破480公里的关键所在,迈凯伦也已经花费6500万美元投资了一家研究中心,专门研究这种材料。兰博基尼的最终目标不仅仅是学习如何将碳纤维进一步融入汽车,还可以用于一般制造业(比如铝的替代品)和医疗用途。

    兰博基尼LB48H概念车兰博基尼LB48H概念车

    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说:“我们非常自豪,兰博基尼是世界上第一家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碳纤维材料科学研究的汽车制造商。这符合我们的价值观,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兰博基尼一直致力于在各个领域突破边界,并成为技术领域的先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