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天猫双11品牌排行榜出炉 苹果双冠/小米获得箱包冠军
  • 天猫双11品牌排行榜出炉 苹果双冠/小米获得箱包冠军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11日24点,双十一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了长达数日的激烈角逐,各大行业都经历了一番激烈的竞争。仅仅双11当天,天猫的成交额便突破性地达到了2684亿元,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记录,当然了,各大品牌的排行也是历年的一大看点。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情况吧,或许能为你提供一个选购参考。

    天猫双11数码品牌榜天猫双11数码品牌榜

    截止11月11日24点整,在天猫双11数码品牌榜中,苹果、华为、小米分别获得前三名,之后分别为联想、惠普、华硕、大疆、坚果、戴尔和索尼;在大家最关注的天猫双11手机品牌榜中,分获前三名的为苹果、华为、荣耀,之后分别为小米、vivo、OPPO、三星、realme、魅族和一加。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还在天猫双11箱包品牌榜中拿下了一个第一,成功击败新秀丽和CHARLES&KEITH。

    天猫双11手机品牌榜天猫双11手机品牌榜

    天猫双11箱包品牌榜天猫双11箱包品牌榜

    以上排名都是根据成交金额统计,初步数据,未经审计,大家可以当做一个简单的参考。不得不说的是,今年苹果凭借iPhone 11系列成功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在双11排名中,不管是销售额还是销量都名列前茅,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