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IDC:印度智能手机Q3出货量4660万部 小米保持领先
  • IDC:印度智能手机Q3出货量4660万部 小米保持领先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日前,著名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数据报告称,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出货量4660万部,同比增长9.3%。如果落实到具体品牌,前五名分别是小米、三星、vivo、realme、OPPO,其中realme表现十分突出,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01.3%。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

    在第三季度,小米出货量依然位居榜首,出货量达1260万部,其次分别是三星,出货量为880万部,vivo出货710万部,realme出货量670万部,而OPPO出货量为550万部。其中realme表现十分抢眼,落到具体产品上,其凭借realme C2、realme 5、realme 3i等价格亲民机型大量出货,realme本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4.1%。

    印度前五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印度前五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

    另外IDC表示,红米7A、红米Note 7 Pro依然是目前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型号。在红米K20系列的推动下,小米进军印度智能手机市场300到500美元价格段,小米在2019年第三季度依然在市场份额上保持领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