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双11告捷 雷军: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 小米双11告捷 雷军: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11月12日,小米公布了双11的最终战报。战报显示自2013年起,小米连续七年蝉联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冠军。今年双11当天,小米全平台支付金额超过了61亿元,线下新零售体系销售金额超过了5.5亿元,手机全平台销量超过105万台,智能生活平台全平台销量超过555万件。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发内部邮件表示,“这些成绩已经充分证明,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小米双11战报小米双11战报

    雷军今日发内部邮件称:“今年是小米的第7次双十一,是‘手机+AloT’双引擎战略落地第一年。双十一当天,我们不仅再次刷新销售额记录,达到61.13亿元,连续第七次获得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销售额冠军,并且在全平台拿下了219项第一,在众多智能产品品类中一骑绝尘。这些成绩已经充分证明,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雷军称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雷军称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另外,雷军还表示,双十一全天,小米手机全平台销量超过105万台,国内首款5G产品小米9 Pro、红米品牌旗舰红米K20 Pro等大受欢迎,表明小米的手机双品牌策略已初见成效;双十一期间,小米售出了555万件智能生活产品,在全平台狂揽219项第一,小米成为智能生活领先者已是不争的事实;今年双十一,天猫披露最受欢迎的中国出口品牌,不仅小米品牌蝉联第一,米家品牌也同时上榜,位列第四,“小米=智能生活”已获全球消费者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