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惊人 555万件包揽多项第一
  • 小米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惊人 555万件包揽多项第一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宅秘新闻】今年,小米提出“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促上,小米AIoT的表现相当出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小米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148%。

    小米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小米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

    在今年双十一上,多款小米新品的表现同样得到诸多消费者的认可。全新的小米手表在双十一当日全平台销售额突破1亿元,34英寸版的小米曲面显示器5分钟全平台销量即突破1万台。

    另外,小米还多个AIoT关键领域继续领跑,进一步扩大优势。小爱音箱系列产品斩获京东智能音箱品类销量/销售额冠军,小米AI音箱获得天猫智能音箱品类单品销售额冠军;小米手环系列产品斩获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销售额冠军;小米路由器、小米新风机、米家扫拖机器人、小米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门锁、小米平衡车、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等众多产品分别获得了不同平台对应品类的销量或销售额冠军。

    小米AIoT设备包揽219项第一小米AIoT设备包揽219项第一

    在今年双十一中,小米智能生活产品狂揽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219项第一,在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平台在内的多个平台成功蝉联智能家庭大品类第一品牌,不难看出消费者对小米智能产品的喜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