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vivo S5再度亮相 全新配色&纹理/搭配OLED打孔屏
  • vivo S5再度亮相 全新配色&纹理/搭配OLED打孔屏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日前,@vivo 已正式官宣,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vivo S5。11月8日,@vivo 再度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同时还带出了该机的新配色,不过看上去有些特别。

    vivo S5vivo S5

    除了之前就已公布的渐变色,vivo S5新配色更加偏向紫色,同时搭配由外逐渐向内集中的纹理设计,整体颜值还是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vivo S5的中框颜色与手机背部的颜色相似,进而保证整体风格的一体性。

    vivo S5vivo S5

    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根据目前的信息,vivo S5正面搭载6.44英寸OLED打孔屏,而且开孔孔径有望继续缩小,并塞下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自拍美颜功能升级了全新的“5重超质感美颜”,美颜效果值得期待;同时这款手机还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