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窃贼医院行窃1.4万元 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逃跑
  • 窃贼医院行窃1.4万元 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逃跑

    时间:2018-04-20 15:31:2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医院行窃14000元现金后,为躲避民警追踪,换乘多种交通工具绕行回家。尽管他机关算尽,却因“话太多”暴露了自己的行踪,后被公安塘沽分局新河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4月7日17时许,王先生到公安塘沽分局新河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医院就诊时,随身携带的挎包被盗,包内有14000元现金。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医院监控视频,发现当天15时,一名身穿黑色外套、身高1.70米左右的男子趁王先生不备,把其放在身边的挎包偷走。民警又调取了街面大量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从医院出来后,打车最后在汉沽下车,把偷来的挎包丢弃在河边。之后,嫌疑人又打车前往某商场,在商场停留了近40分钟。然后,嫌疑人继续打车前往开发区,后换乘轻轨。经走访,一名曾搭载嫌疑人的司机提供了重要线索:嫌疑人话特别多,上车后一路“神侃”,称自己家住河西区,准备乘轻轨回去。该男子还称他经常来汉沽办事,但总是打不到车,为此他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司机,说是为了以后打车方便。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的身份。4月9日凌晨3时左右,办案民警驱车赶往市区,把藏匿在洗浴中心的王某抓获,在其身上搜出了被盗现金1万余元。

      经讯问,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平日游手好闲,有小偷小摸的毛病。案发当日,王某到医院办事,发现王先生忙于缴费,把包放在一旁。王某顿起贪念,趁四下无人,偷走了包。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