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浪潮发布“企业大脑” 人工智能将辅助企业管理决策
  • 浪潮发布“企业大脑” 人工智能将辅助企业管理决策

    时间:2018-05-17 15:27: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王睿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推动着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跃进,智能社会正加速到来。在昨天开幕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云识别领导厂商,浪潮集团正式发布面向企业决策、运营、生产全场景的企业智能化创新平台,即“企业大脑”,真正实现人工智能辅助企业管理决策,推动云计算战略3.0落地。

      此次浪潮发布的“企业大脑”将通过实时持续处理海量异构数据,辅助智能决策,驱动流程自动化和业务优化升级,实现企业的个性化、精细化生产和服务;同时兼具端到端的企业全业务场景、智能高效的模型算法和工具、丰富完整的数据三大特性,借助超强的大数据能力+AI能力,助力打造智慧企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