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男子洗浴中心休息汽车被盗 警方速破更衣柜失窃案
  • 男子洗浴中心休息汽车被盗 警方速破更衣柜失窃案

    时间:2018-05-18 16:23: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洗浴中心睡觉醒来后,发现停放在门口的汽车竟然不见了。日前,公安和平分局多部门多警种密切配合,不到48小时就侦破了这起盗窃汽车案件。

      5月12日,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他的汽车不见了。王某在洗浴中心内睡醒后发现,更衣柜内现金和汽车钥匙被盗,停放在洗浴中心门口的汽车也被开走,遂报警。

      接报后,和平分局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由于案发时间较短,发案地点准确,民警迅速调取了现场和周边监控,缩小了目标侦查范围,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为逃避警方追踪,开着盗窃来的汽车漫无目的地到处乱转。民警不眠不休,通过反复追踪确定了李某的行车轨迹。5月14日凌晨,李某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

      李某如实供述,案发当晚自己在和平区某洗浴中心内,通过盗窃更衣箱钥匙并开锁的方式,盗取失主更衣箱内现金及汽车钥匙,后又将汽车开走,逃离现场。他本想向朋友炫耀自己有钱,买了新车,不想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