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打造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 360安全大脑发布
  • 打造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 360安全大脑发布

    时间:2018-05-18 16:23:2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智能电网巡检系统 本报记者 张磊 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360公司发布了旗下360安全大脑,将打造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IoT智能感知、区块链等新技术,保护国家、国防、关键基础设施、社会、城市及个人的网络安全。

      360技术总裁、首席安全官谭晓生介绍,360安全大脑具有感知、学习、推理、预测、决策共五项核心能力。它利用数以亿计的智能终端,采集数据和信息,经过智能化的分析,感知安全风险;具备自我学习、自我演进的能力,实现对新威胁的识别;还可依据安全大数据及先验知识或规则进行推理;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网络安全威胁和攻击进行预测;同时,综合利用各种技术,实现对网络安全威胁的分析、判断、处置、响应、反制等决策进行辅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