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北方国际航运研究院在津成立
  • 北方国际航运研究院在津成立

    时间:2018-05-18 16:23: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交通论坛上,由市交通运输委、市港航管理局倡议组织,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上海海事大学、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联合有关政府部门、港航企业、研究机构等30余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北方国际航运研究院宣布成立。此举填补了天津在国际航运专业研究领域的空白,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的决策水平,在更好地服务于“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贸易强国”等国家战略实施、推动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北方国际航运研究院首届理事长单位为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首任院长由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教授担任。该研究院还发布了首批研究课题。

      此外,在成立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委、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还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