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智能无人机竞速赛18日开赛 一睹“空中F1”风采
  • 智能无人机竞速赛18日开赛 一睹“空中F1”风采

    时间:2018-05-18 16:22: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无人机竞技在带给观众高速刺激的感官体验同时,也是无人机技术发展前沿的生动展示,近两年极大地带动了天津无人机产业发展,也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作为国际级别的高规格无人机赛事,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炫酷开赛。在这场全球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观众将一睹“空中F1”竞速无人机的风采。

      竞速无人机俗称穿越机,与我们日常所见的航拍机完全不同。航拍机的主要作用是拍摄,追求的是稳定、安全的拍摄能力;而穿越机则追求的是速度、反应和灵活度。同时,竞速无人机机身还加装了第一人称视角视频系统(FPV),并配合精心设计的声光效果,现场观赏性十足。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参赛者名单,此次竞速赛吸引了来自世界9个国家的40名顶级“飞手”报名参与。其中,12名国外“飞手”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德国、奥地利、比利时、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诸如美国著名赛事DRL的签约飞手Duncan,“欧洲最强战队”之称X-Blade成员GARYKENT,TBS战队的WALTERKIRSCH和BASTIANHACKL,泰国青少年顶尖飞手MASTERCHINNAWATBOONSOMYA,新加坡GoToFlyKite团队白致荣等都将悉数到场。

      国内选手中有曾代表中国参加迪拜大奖赛的“海浪”李坤煌和陈颂文,被誉为“新血液赛手”的胡乾惕,“技术大神”陈波、强龙、李天、沙海泓,“穿越老炮”曾睿、葛龙生、武晟辉,香港地区顶尖飞手邓肇明、周基勇、井上谦等。

      按照赛程安排,整场比赛包括三轮计时排位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今天将决出前四名,以及一个“单圈最快”奖。在奖项设置方面,一等奖4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2万元、四等奖1万元,“单圈最快”奖将奖励一架消费级无人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