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体验无人机竞速 观众“变身”飞手(图)
  • 体验无人机竞速 观众“变身”飞手(图)

    时间:2018-05-18 16:17: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新增板块,世界智能无人机系列活动是其中的“重头戏”。从高深莫测的军事装备“飞入”寻常百姓家,无人机可谓“圈粉”无数。在世界智能无人机展览的工业级无人机展区室内展览现场,观众“变身”飞手,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与互动体验。

      记者看到,观众在通过虚拟现实技术1:1仿真还原的无人机竞速场景中,实现巨型无人机生态圈的无限延展,感受着全新的电竞模式。现场展方准备了飞行模拟器,体验者坐进座舱,驾驶飞行器“上天”,体验飞行的乐趣。现场还有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针对无人机的模拟训练系统,它突破了传统模拟器只能训练遥控航模的限制,观众结合地面站控制软件,模拟全机型无人机飞行作业操作。据了解,飞行模拟器装置还可以准确地模拟L15高级教练机的技术状态,并为飞行人员提供逼真的训练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