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南开区:禁毒宣传娃娃抓起
  • 南开区:禁毒宣传娃娃抓起

    时间:2018-06-15 16:12: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解菁

      天津北方网讯:“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深化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天津市南开区禁毒办联合长虹街道办事处举办南开区2018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成立了一支由100名少年儿童组成娃娃禁毒志愿者宣传队,配合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介绍防毒知识。

      在南开区长虹生态园的宣传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公园前广场上设有毒品样本展台,旁边摆有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志愿者们向到场的市民介绍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等。娃娃禁毒志愿者宣传队的小队员们也身着统一服装,佩戴袖标,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我们成立娃娃禁毒志愿者宣传队,就是想让孩子既是禁毒的受教育者,更是禁毒宣传的教育者和参与者,让青少年从小树立起禁毒意识。”南开区长虹街综治办主任张鸿云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