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监管部门严查端午市场
  • 天津监管部门严查端午市场

    时间:2018-06-15 16:12: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本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针对节日市场开展了对粽子等节令食品、计量器具的专项检查。监管部门提醒市民,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可拨打12331、12315、12365进行举报投诉。

      连日来,记者分别跟随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红桥区市场监管局、蓟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其各自辖区超市、商场、食货店等场所销售进行检查,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杜绝来历不明、无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散装食品以及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对自制的糕点区的卫生情况、食品从业人员资质、着装要求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各类节令食品安全隐患。严查经营者销售所使用电子计价称量值是否准确,是否在检定周期内使用。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1个批次的粽子涉嫌存在过度包装的行为,已责令经营者予以下架;对1家经营使用的2台未经检定电子计价秤的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周期检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