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网红蛋糕店竟是“幽灵店”续:店家整改产品送检
  • 网红蛋糕店竟是“幽灵店”续:店家整改产品送检

    时间:2018-06-15 16:11: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陈欣

      天津北方网讯:5月25日,报道的网红蛋糕店欧菲克没有网络经营资质的问题。对此,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进行检查,“欧菲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欧菲克”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25日报道见报后,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到欧菲克蛋糕工厂店进行现场检查,下架了该店缺少经营权限的“网络经营”项目,并将其制作的蛋糕成品送往第三方机构检测。经过近20天的检测,昨天,检测结果已经送往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检测报告中检测项目包括安赛蜜、铝残留量、苏丹红、甜蜜素等共19个项目,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昨天,记者在位于黑牛城道上的欧菲克蛋糕工厂店看到,糕点师正在进行蛋糕制作,还有专人对制作完成的蛋糕进行包装。该工厂店内悬挂着《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公示栏公布了7名员工的《健康证》。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接受了处罚并尽快整改。这段时间,欧菲克蛋糕也补齐了‘网络经营’资质,现在网络代售点暂时还没有恢复,我们会重新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在店铺内摆设明显标识和宣传展板。在网络维护方面,我们也会更新美团点评网上的店铺为‘代售店’,以防消费者产生误解。全部整改完成后再上线,以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