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奔驰召回三款进口车 召回总数7824辆分两批次
  • 奔驰召回三款进口车 召回总数7824辆分两批次

    时间:2018-06-15 16:11: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旗下三款存在安全隐患的进口汽车实施召回,召回车辆总数为7824辆。

      据悉,此次召回车辆分为两个批次,第一个批次是2017年1月4日至6月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GLS和S级汽车,共计7799辆。召回原因是车辆左侧门锁虽然在锁止位置,但并不能真正锁止,存在安全隐患。车企将对涉及召回的车辆检查门锁,如果必要则进行更换。

      第二个批次是2017年3月28日至7月2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AMGGT汽车,共计25辆。召回原因是车辆在驾驶员使用过程中,安全带可能会卡在安全带导向装置中造成松弛,有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保护功能。如果发生碰撞,可能会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车企将把相关车辆安全带导向环垫片移除,并添加其他滑动部件到安全带导向装置中。

      据了解,车企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厂家的官方售后渠道进一步了解召回信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